木依依依.(摆烂版)

别来杠,要杠请带好口罩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坐高铁来江西我学校边上的工地,让钢筋下来,你上去

【维海】玩点god

很尬有ooc接受不了快跑

经典霸总文套用






上一世,艾尔被亲人背叛被家人抛弃,重活一次,他要一血前耻,让伤害他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我叫艾尔海森,两个月时间,卡维对我进行了攻击,赛诺针对我,提纳里对我冷嘲热讽,纳西妲对我不耐烦,我无数次隐忍,却被多莉陷害。我重生了,这一世我要报仇。



战神艾尔海森归来,发现卡维竟被人陷害进了春香窑,他大手一挥,解开自己的衣服,开始给卡维冲业绩。



上一世,艾尔海森抛弃卡维转身投进渣男的怀抱,却被渣男害的死无全尸。再次睁眼,发现自己回到与卡维的订婚宴上,再见卡维,不禁泪流满面。

艾尔海森:“老公......”

卡维:“乖,再叫一句,命都给你。”



结婚三年,卡维在一次醉酒后误说出艾尔海森只不过是个替身。艾尔海森隐瞒自己怀孕愤然出国,十年后,艾尔海森带着两个与卡维一模一样的孩子回国,却被卡维撞见。卡维捏着亲子鉴定把艾尔海森堵在墙角,双目赤红。

卡维:“当年,为什么?”

艾尔海森抬眼看着卡维,轻声道:“我只不过是个替身。”



卡维和艾尔海森一夜干柴烈火,第二天艾尔海森就跑了,这下卡维食髓知味,邪魅的说:“呵,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就算你跑的天涯海角,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的!”

艾尔海森再次回到公司,听说公司来了个新总裁,结果是卡维,卡维对艾尔海森说:“我要你做我的男人!”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卡维邪魅一笑,他这几年来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居然在今天败给了一个教令院书记官!他斜眼撇了一眼艾尔海森,从自己上亿元定制的知论派校服口袋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随后扔到了跪着的艾尔海森面前,“这里面有30亿摩拉,虽然你可能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但这却是我一天能赚的。”

      听他说完后,艾尔海森漂亮的柳叶眉紧紧皱起,一个月没吃过东西的他倔强地站了起来:“别用你的钱来侮辱我!”



旷世婚礼,无关情爱。他,艾尔海森,是高高在上的大总裁,霸道强势,不可一世。卡维是被逼上梁山的小鸟,外表柔弱,楚楚动人。婆家千阻万挠,为利益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受不了就以牙还牙。然,某天会议室里夫夫俩突然谈不拢大打出手,最终分道扬镳。


为了支付哥哥的治疗费,卡维不得不代替自己的妹妹(假装他有)嫁入豪门。他一直以为自己嫁的是个植物人,却不知道自己名义上的丈夫是艾尔海森。艾尔海森,真正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商业帝王,冷酷无情的职场暴君。


艾尔海森爱他深入骨髓,从四岁开始他的心里就住进了一个叫×××(编不出来)的名字。

为了他岌岌可危的事业,他甚至不惜以处子之身替陌生夫妇人工代孕。

二十年的默默守护,等来的却是他跪在其它女人跟前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

没人知道他是他结婚证上的另一半,被困在一场有 名无实的婚姻里多年。

“×××,你永远不知道为了爱你我究竟付出了什么!”

“那就永远不要告诉我。”

他说完毫不留恋地甩门而去,他却在客厅里一夜坐到天亮。

那一天是他二十四岁生日,离婚协议跟五百万支票是他送他的礼物。

离婚后,一个穿着小西装、像足自己的孩子闯入了他平静的生活。时隔多年他才被告知当年的人工受孕过程中出现了差错。

卡维,教令院风光无限的钻石级单身汉,却阴差阳错成了他孩子的父亲!

这个性格阴晴不定的男人霸道地把她困在墙角——“你前夫是我侄女的未婚夫,你是我孩子的亲妈,你说咱俩什么关系? "

过往种种屈辱浮现在眼前,他望着这个只手遮天的男人:“你,我要不起。

他盯着他,良久,才吐出一句话:“你不是已经要过了吗?”

评论(58)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