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依依依.(摆烂版)

别来杠,要杠请带好口罩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坐高铁来江西我学校边上的工地,让钢筋下来,你上去

【维海】愿赌服输(R)

【妙论知寰】维海跨年48H接龙

21:00 第45棒

上一棒:@屑狐狸silver银 

下一棒:@我爱叉人 


大型ooc现场(是的我又在造谣我爱造谣)

几句话魈空赛提,就不打tag了

女装+刮毛毛(是的没错是那里的毛)+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会洁癖的赶紧跑,不要说我没提醒

新年快乐(撒花)









“我怎么又输了啊——”卡维看着惨烈的战况微微崩溃。


“卡维,闭嘴,你很吵。”


艾尔海森看着牌组陷入沉思。


怎么会输成这样。


“愿赌服输啊,不能赖账的。”旅行者从赛诺手上接过两条裙子递给卡维。


卡维看着充满蕾丝花边的裙子开始崩溃,艾尔海森把头扭向另一边无声的表示这抗拒。


“豁出去了。”


“先说好,不许拍照。”


卡维一手拎着裙子,一手拿着大剑威胁着刚把留影机拿出的旅行者。


“好吧。”旅行者失望的收起留影机,趁卡维拽艾尔海森去换衣服的空隙向角落打了个手势。


————————————————————


“哇哦——”


旅行者看着换好裙子的卡维和艾尔海森发出一声赞叹。


经过一段时间思想斗争,卡维已经很好的适应了第一次穿裙子带来的怪异感。


砖红和米白相间的裙子正好呼应了卡维头上的发饰,长袖加上荷叶边的设计正好遮住卡维精壮的手臂——


但是不能忘了这是个一拳能打死十个丘丘人的双手剑使用者。


“艾尔海森——”卡维拖着长音把艾尔海森拽到旅行者面前。


军绿色的长裙把艾尔海森优秀的比例展现的淋漓尽致,腰间的鱼骨凸显着腰线。加上披风的不怒自威,虽然遮的严严实实,但能让人无端的生出凌虐他的想法。


禁欲系美人可能就是如此。


卡维看着眼前极其不自在的人和旅行者看愣了的眼神,突然不爽了起来。


就不应该让他穿着出来,这身衣服只能穿给我看。


“看完了吧?看完了就快走,我困了要睡觉了。”卡维闪身挡在艾尔海森面前把旅行者和赛诺往门外推。


“诶,我还没看够啊——”


“这才几点啊就要睡了。”


“真让你看够了得到什么时候,快去找你璃月仙人去。”


卡维强制送客之后,旅行者才想起从艾尔海森一出来时就开始思考的赛诺。


“赛诺,想什么呢?”


“你说,我给提纳里买一套让他穿怎么样?”赛诺定定的看着旅行者,认真的提出这个致命的问题。


“我觉得你不如先想想买了之后能不能进提纳里房间。”旅行者满脸诚恳。


别想了大哥,提纳里就在你身后,弓已经拉起来了啊!


————————————————————


看着离开的旅行者和关上的房门,一直紧绷着肌肉的艾尔海森才放松下来。


“帮我把背后的扣子解开,我要去洗漱了。”


艾尔海森边说边向卫生间走去,一直没听见卡维的脚步声奇怪的扭过头。


“你......”


卡维像是突然被唤醒一样,猛的转身走向餐桌,拿起旅行者刚送来的火水直接灌进嘴里。


“你突然发什么疯?”


艾尔海森看着卡维如同神经质一般的动作皱起眉头,快步靠近卡维。


然后就因为忘了自己还穿着长裙而踩到了裙角向前栽去。


 “原来你也会投怀送抱这种小把戏啊。”


卡维的脸因为烈酒的冲劲微微泛红,一手扶腰一手抓腿的把“投怀送抱”艾尔海森扛在肩上。


“别挣扎。”卡维搭在腰上的手惩罚性的掐了一把艾尔海森挺翘饱满的臀肉,艾尔海森只能僵着身子被卡维扛进卧室。


卡维把艾尔海森扔在床上,突然失重坠落的眩晕感让艾尔海森错失了最好反抗的机会。


“我们来打个赌吧,艾尔海森。”



后续走wland

wid:577/20//80

uid看主页置顶

wland登不上走群:88/1044/683

评论(20)

热度(80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