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依依依.(摆烂版)

别来杠,要杠请带好口罩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坐高铁来江西我学校边上的工地,让钢筋下来,你上去

【维海】回溯

文不对题,有ooc

是糖,并且很沙雕










嗯?你问我有没有什么秘密?


当然,每个人都会有,我也不例外。能不能告诉你?当然,只要那个人不知道,这就还算是个秘密。


我喜欢卡维。


他喜欢我这件事不是所有人都能看的出来吗?


表白吗?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我不想应付他因为情侣关系与我维系感情的行为,也不想应付他作为我另一半后的感情需求。


不,只是因为麻烦,你知道的,我不喜欢主导。


我知道你不会,而且现在这样是最稳定的状态,没必要改变。


————————————————————


旅行者起身离开,我紧绷的神经也能稍微放松一下。


是的,我在紧张。我认为任何一个人扯谎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紧张感。


也不是没想过捅破窗户纸,只是卡维每次都能在我准备开口的时候搞出一些让我不想开口的事。


低头喝完杯里最后一口果汁,我也打算出门把那个会喝的烂醉的人扛回来。我不是很想明天听到妙论派之光醉酒后露宿街头疑似被大书记官丢弃的社会新闻。


“老...老板,再来一杯!”我看着卡维趴在吧台上向着调酒小哥努力招手,大有一种要把自己喝死在酒馆里的气势。


“给他一杯蜂蜜水,谢谢。”我靠在吧台边缘抱臂看着这个眼里充满清晰的愚蠢的人反思自己。


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一个人?


不知道,可能脑子也抽了吧。


“艾尔海森!”卡维把蜂蜜水全灌下之后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他要的酒,边上还站了个我。


他猛的站起身,手抓着我的披风口齿不清的抱怨着我为什么不让他喝酒。


温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脖颈,头发蹭在耳边,细细软软的。


“因为我不想明天一觉起来就被人通知来酒馆里帮你收尸。”


我轻声叹气,手绕过卡维的肩膀打算把他扛回去。


“你别动,我带你回去。”


————————————————————


我无语的看着抱着马桶深情表白的卡维,再次思考为什么我会喜欢这种人。


“艾尔海森!你为什么不说话!”卡维抱着马桶发酒疯,也不知道他那脑子是怎么把马桶认成人的。


深知不能和喝醉的人讲道理,我打算直接把人扛回床上让他自生自灭。


不把他扔在厕所自生自灭的主要原因是我明天还要洗漱。


“艾尔海森!我那么喜欢你你居然连话都不回一句!”卡维抱着马桶开始表白,手还上下抚摸着马桶盖。


“算了,也没指望你能回答我,本来也就是我自己抽风喜欢上你的。”


看着突然蔫下去的卡维,我心里一软。


摊牌好了,既然真的两情相悦。


“艾尔海森,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卡维的声音有些哽咽,酒劲上来的人也确实控制不住情绪,“我喜欢你的事都那么明显了,明明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就看不出来呢......”


“卡.....”


“呕——”


我刚蹲下去准备回应就被当头吐了一身,卡维也顺势把头靠在我都肩膀上,嘴里还在嘀咕着我的名字。


算了,不和醉鬼计较,更何况这个醉鬼还可能会是我的另一半。


“你是谁?你要把我带去哪里?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惹的!”


刚就着变扭的姿势把上衣脱了下来准备安顿好卡维再换,这个醉的不知道东南西北的人又开始新一轮的作妖。


“海森你别怕,”卡维开始不断扭动着往马桶上扑,“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把我和海森分开!”


“我知道了,你喜欢我,你要拆散我和艾尔海森!”


“你还准备把海森关起来让我这辈子都见不到,用他来威胁我让我和你在一起!”


“我告诉你,你就算得到了我的人,但是你得不到我的心!”


“......”


要不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


————————————————————


“所以,你现在懂了为什么我一直不打算坦白了吗?”讲完,我偏头略过震惊过头的旅行者,喝了一口咖啡。


再看向旅行者,他脸上的神色不断变化,最后停在一种震惊中带着沉重,沉重中夹杂着欣慰的表情。


“所以你每天都在面对这样的卡维并且还没有把他扔出去吗?”


“真是辛苦你了。”


旅行者语重心长,把卡维堆积几天的账单付清。


“不用跟我客气,就当是我随份子钱了。”

评论(3)

热度(2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